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本期发布:
严查非法载人重罚无牌无证
我市整治农村道路交通秩序
    扶风交警大队民警在关环线查纠农用车违法载人

  本报讯4月20日,笔者从市交警支队获悉,在第二季度(4月初到6月30日),我市交管部门将根据各自辖区道路实际情况,下沉警力强化路面管控,整治农村道路交通秩序,严管重罚“酒驾醉驾、假牌套牌、无证驾驶、农用车非法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
  整治行动中,各交警大队将在群众出行集中的农村主干道和车流比较大的国省道、县级道路重点地段,采取定点检查与巡逻管控的方法,对农用车、摩托车等车辆进行严格检查,严查严处农用车载人、人货混装、无牌无证、驾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非法改装等违法行为。民警对发现的违法行为当场处理,及时消除隐患;在严查违法行为的同时,民警还结合实际发生的事故案例,为群众讲解超载超员超速、非法载客、不戴头盔以及私自改装的危害性,倡导广大驾驶人摒弃交通陋习,安全文明出行。
  据了解,从4月13日到4月19日,全市共查处面包车违法51起,农用车载人834起,有效净化了农村道路交通环境。
  (谢克强蔡武尚)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