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本期发布:
蔡家坡中队交警——
走进驾考考场开展安全教育
  本报讯为切实提高驾校学员的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岐山县交警大队蔡家坡中队交警日前走进驾考考场,开展文明交通安全教育活动。
  交警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提醒驾考学员做好自我防护。并借助典型交通事故案例,向学员讲述疲劳驾驶、酒后驾车、超速等行为的危害性,进一步提高大家的交通安全意识。活动现场,交警还和学员进行一对一交流,解答他们有关安全驾驶方面的疑问,并倡导学员在取得驾驶证后自觉抵制交通违法行为,做到文明礼让、安全出行。驾考学员们纷纷表示,今后要成为交通安全的守护者和宣传者。(王菁侯栋)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