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本期发布:
规范电动自行车管理
我市开展相关交通违法专项整治行动
  本报讯近日,笔者从市交警支队了解到,自4月10日至6月30日,我市对电动自行车开展集中登记挂牌。同时,市交管部门还将开展电动自行车交通违法专项整治行动。
  为进一步规范全市电动自行车管理,市交警支队按照省、市相关部门要求,前不久安排各县区交警大队开展电动自行车登记挂牌工作。并对照全市电动自行车信息库进行分析,把需要挂牌的车辆按照属地管辖原则,逐一分配到各交管大队,做好办理流程和号牌发放维护等准备工作。各交管大队将推行“网上办、上门办”工作方式,增设办理预约网点,实现辖区各中队全覆盖。
  据悉,下一步各县区交管大队还将开展电动自行车通行秩序整治活动,主要严查不挂牌上路、不戴头盔、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对整治中发现的违法行为,民警将以处罚与教育相结合的原则,通过组织抄写法规、观看视频、参加劝导活动等方式,督促电动自行车骑行人自觉遵法守规,文明出行。(谢克强侯栋)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