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本期发布:
冰雪相约筑梦未来
残疾人冰雪运动进校园活动启动
  本报讯(记者张家旗)3月10日,第七届中国残疾人冰雪运动季体管中心系列示范活动暨残疾人冰雪运动进校园活动在我市特殊教育学校启动。
  本次活动主题为“冰雪相约筑梦未来”,旨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北京冬奥精神,响应习近平总书记“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号召,鼓励和引导更多残疾人积极参与冬季健身体育活动,增强学生对仿冰雪运动的热爱。活动当天,来自各县区、各学校的旱地冰壶队参加了旱地冰壶挑战赛,尽情展现飞扬的青春活力和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旱地冰壶不受季节、场地、设备的制约,注重团队协作和战术应用,无须身体对抗,是特别适合广大残疾人参与康复健身的运动项目。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残疾人体育工作,积极开展特奥运动,并在2021年特奥会上取得优异成绩,为陕西特奥会名列全国金牌榜首作出了突出贡献。2018年,残疾人旱地冰壶运动项目在市特教学校开始推广,残疾青少年不仅取得优异成绩,还感受到运动的魅力,在运动中快乐成长。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0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