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本期发布:
太白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下乡巡回办证照
    太白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工作人员在黄柏塬镇为群众现场办证照

  本报讯(王菁)“真没想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的工作人员会来镇上现场办证,我们在家门口就能拿到证照,方便又贴心。”近日,在太白县黄柏塬镇便民服务中心,黄柏塬镇红河山庄负责人现场办理好了营业执照。
  黄柏塬镇距离县城70多公里,路远且难走。以前群众办事需通过镇上代办或自己去县上办理,路上浪费时间不说,而且办理时间也较长,群众办证、办照极为不便。太白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结合该镇人口少不符合委托办理条件的实际情况,开展了经营许可证、营业执照受理下乡巡回服务。镇政府提前向商户、群众告知“证照受理下乡”活动时间、地点,并对办理证照所需材料、注意事项,通过微信群、发公告等形式告知群众,群众现场就能申请拿到营业执照,经营许可证办理也由以前的7天缩短为3天。当天,共为15户餐饮服务经营者办理了证照。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0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