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本期发布:
我市数字经济月月讲第三讲开讲
  本报讯(记者邓亚金)3月13日,我市数字经济“月月讲”第三讲开讲,邀请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执行会长、全球元宇宙大会主席倪健中作了《中国文化精神与元宇宙时代》专题讲座。
  讲座现场,倪健中解读了中国文化精神在元宇宙时代的发展前景,为我市系统推进元宇宙赋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带来了全新启示。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执行副会长、首席数字战略官杜正平围绕数字经济发展和元宇宙发展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去年以来,市数字经济局联合相关部门在西北率先出台城市级“元宇宙产业行动计划”,建成了有宝鸡本土元素的元宇宙展示体验馆,筹办了全市首届以数字经济、大数据为主题的猜灯谜活动,筹办首届全国元宇宙短视频大赛等,为我市快速融入元宇宙产业发展浪潮,打造辐射陕甘川宁毗邻地区的国家级数字经济集聚区,着力构建“数字经济”赋能高质量发展新格局打下坚实基础。
  各县区、市级各有关部门相关人员,各通信运营商及产业园区的相关负责同志聆听了讲座。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0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