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本期发布:
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与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负责人座谈
  本报讯(记者王怀宇)3月14日,副市长张昭与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执行会长、全球元宇宙大会主席倪健中座谈。
  在座谈中,倪健中介绍了国内数字经济和元宇宙产业发展状况。他说,宝鸡是西北工业重镇,区域优势明显,在5G移动互联网、元宇宙等科技合作上,可以上规模、上层次、上质量,进一步促进招商引资等工作,培育一批新兴产业,推动工业领域转型升级。
  张昭介绍了宝鸡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强调,宝鸡是关中平原城市群副中心城市,历史文化悠久,工业基础雄厚,生态环境优越,交通十分便利,对外合作前景广阔。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依托宝鸡工业优势,找准突破口,搭建具有带动和示范效应的应用场景,促进传统产业与数字经济有机结合,使合作内容具体化、项目化、实体化,更好地解决现实问题、民生问题、发展问题,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张昭为倪健中颁发了“宝鸡数字经济专家库特聘专家”和“宝鸡元宇宙创新研究院特别顾问”聘书。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0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