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本期发布:
巾帼与法同行共建幸福家庭
金台区法院等部门联合开展普法志愿服务活动

  本报讯近日,金台区法院联合市妇联和金台区妇联开展以“巾帼与法同行共建幸福家庭”为主题的普法志愿服务活动(见上图),推进妇女群众法治教育,切实增强妇女群众的法律意识和维权能力。
  在金台区蟠龙镇妇女儿童之家,普法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彩页、摆放宣传展板、开展现场咨询、赠送普法书籍等方式,对《民法典》《反家庭暴力法》《妇女权益保障法》《家庭教育促进法》等法律法规进行了宣传。志愿者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妇女群众宣讲了在面对婚姻危机、家庭暴力、继承纠纷时,如何运用法律保护自身合法权益。同时告知妇女群众要学习《家庭教育促进法》,树立正确的家庭教育观念,培养孩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此次普法宣传活动获得了现场妇女群众的好评。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不断学习法律知识,在面对困境时懂得拿起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0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