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本期发布:
麟游法院:
送书上门情暖老党员
    法院干警给老党员送上学习资料

  本报讯“闫师傅,您最近身体还好吗?我们给您带了几本学习资料……”近日,麟游县人民法院党支部的同志来到退休老党员闫林玉家中,送上《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中国共产党章程》等书籍资料,确保退休老党员在学习上“不漏课”、精神上“不掉队”。
  近期,麟游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送书上门”活动。活动中,法院党支部干警为老党员送上《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中国共产党章程》及县委全委会、全县“两会”精神等学习资料,并与他们亲切交谈,倾听他们对人民法院党建工作的意见建议,鼓励老党员积极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关心支持麟游各项事业发展进步。
  老党员们表示,非常感谢组织的关怀,今后将更加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努力起到表率作用,在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同时,把党的好声音、好政策宣传给更多人。
  开展此次“送书上门”活动,不仅让老党员紧跟时代步伐“同步学习”,也为老党员带去了组织的政治关怀。在以后的工作中,麟游法院将结合实际,更好地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优化学习思维,创新学习方式,实现学习教育全覆盖,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向心力。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0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