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8版
本期发布:
宝鸡市通润金属材料有限公司
新厂区即将投用
    25MN快锻机组正在作业

  本报讯熔炼车间和锻造车间已投产,机加车间正在铺设地坪,办公楼的家具开始采购……2月28日,记者从宝鸡市通润金属材料有限公司了解到,公司位于宝鸡综合保税区的新厂区将于今年3月底正式投用,这意味着公司发展将迈上更高的台阶。
  宝鸡市通润金属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出口型企业,主要产品是多种牌号、多种规格的钛及钛合金棒材和丝材、钛锻件、钛板、钛环、钛管、钛标准件、钛加工件等,产品广泛应用于冶金、电子、医疗、化工、石油、医药等领域。公司自成立以来坚持科技领先的理念,引进最新生产设备,注重新产品新工艺的开发,凭着过硬的质量、科学完善的管理,先后通过了ISO9001:2015、航空航天BV9100、挪威石油NORSOKM-650、AS9100D、PED2014/68/EU等质量体系认证。2022年,公司按照国内、国际双循环发展的策略,产品已在国内部分高端领域崭露头角,为企业发展带来强劲动力和可观收益,销售收入实现4000余万元,同比增长60%。
  当天,记者在公司新厂区看到,工人们正在种植绿化树木,崭新时尚的研发大楼高高耸立,五座现代化的厂房分布在周围。公司负责人文佳丽介绍,新厂区总投资1.81亿元,占地21295平方米,新购置了2台4t双室真空自耗电弧炉、1台4500T液压机、1台25MN快速锻造液压机、5台高温箱式炉等大型先进的生产设备,形成了熔炼、锻造、加工闭环式一体化生产格局,在满足自身生产加工高品质钛及钛合金产品的同时,利用富余的生产力对外提供熔炼、锻造加工服务。预计2023年可实现熔炼、锻造加工年产量5500吨,出口销售高品质钛材2500吨。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0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