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8版
本期发布:
宝鸡吉利发动机有限公司
部门配合赶工期技改项目加速跑
    技术人员调试桁架机械手

  本报讯2月28日,在宝鸡吉利发动机有限公司生产车间里,技术人员正抓紧对新上的设备和生产线进行调试。据了解,宝鸡吉利发动机有限公司BHE15-LP产业化项目是为刚刚发布的吉利银河新车型制造“心脏”,项目开工一个多月来进展顺利,各项工程进度均比计划节点提前完成。
  宝鸡吉利发动机有限公司BHE15-LP产业化项目是一个技改项目,将原来的GEP3发动机生产线改造升级成新能源混合动力四缸发动机生产线,在大大提升发动机性能的同时,充分发挥油电混合优势,降低消费者用车成本。项目总投资3亿元,改造原有设备148台(套),新增加工中心1套、辅机24台(套),对缸体、缸盖、曲轴机加工、装配测试、测量检验设备、物料操控、智能管理进行提升,达到年产新能源混合动力四缸发动机36万台(套)的能力。
  宝鸡吉利发动机有限公司项目现场负责人介绍,为争取项目早日达产,公司不断提升改造效率,深度挖掘内外部资源,从其他基地内部协调物料,保障项目施工;供应商、公司规划部门和生产部门全力配合,抽调技术骨干加入,克服各种困难,加班加点赶工期。目前,装配车间的硬件安装和上电都已完成,开始进行PIC调试;机加车间,缸体和缸盖等工序已经完成了一半,大部分工作进度都比计划提前一到两周,为整个项目按时完工打下坚实基础。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0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