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8版
本期发布:
强作风抓项目优环境
  ——宝鸡高新区天王镇吹响示范镇高质量建设冲锋号
  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新年伊始,宝鸡高新区天王镇抓早动快,以开展“三个年”活动为契机,紧紧围绕省级乡村振兴示范镇建设目标要求,不断提升作风能力,持续抓好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奋勇争先的使命感吹响省级乡村振兴示范镇高质量建设冲锋号。
  作风就是形象,就是战斗力。今年春节假期结束后,天王镇第一时间召开机关干部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安排会,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专题辅导、撰写心得、讨论交流、观看警示教育片等多种方式,不断提升机关干部作风能力。同时,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知识竞赛,持续巩固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着力打造一支想干事、能干事、敢干事的干部队伍,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充足的干劲投入示范镇建设工作中。
  项目是高质量发展的“生命线”。天王镇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提前谋划、抢先抓早,掀起“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项目建设热潮。2022年,省级乡村振兴示范镇建设的12个项目,年度建设任务已全面完成;2023年,续建和将实施的新项目共计13个,投资8.15亿元,其中基础设施项目7个、镇容镇貌提升项目6个。目前,科技新城片区的4个项目已开工建设,镇区5个项目也全面开工。
  营商环境是核心竞争力,也是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软实力。2023年,落户天王镇的省、市两级重点建设项目有28个,总投资146亿元、年度投资44亿元。为做好环境保障工作,镇党委及时研究部署,成立工作专班,实行领导班子成员包抓、机关干部全员参与、专班协调跟进,确保企业进得来、留得住、发展好。同时,乘着科技新城核心区发展的东风,天王镇聚焦招商引资、项目进地、服务保障等方面,持续优化镇域内营商环境,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好保障。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0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