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6版
本期发布:
陕甲足球联赛(宝鸡赛区)
宝鸡轩苑队进入决赛
    陕甲足球联赛(宝鸡赛区)精彩画面崔梦麟摄

  本报讯2月25日,2021-2022赛季陕西群众足球甲级联赛(宝鸡赛区)进行了一场精彩的半决赛,结果老牌强队宝鸡轩苑集团队9:0大胜后起之秀宝鸡新蜂队,昂首挺进陕甲足球联赛(宝鸡赛区)决赛。
  本场比赛是2021-2022赛季陕西群众足球甲级联赛(宝鸡赛区)首场半决赛。宝鸡轩苑集团队是传统劲旅,也是宝鸡民间足球的中流砥柱;宝鸡新蜂队则是近年来迅速成长起来的球队。比赛开始5分钟,宝鸡轩苑集团队利用一次流畅的团队配合,由45号李绍文完成破门。比赛进行到19分钟,宝鸡轩苑集团队11号罗晨接边路传中球,闪开角度冷静施射,皮球直入死角,比分被改写成2:0,这个比分也被保持到上半场结束。下半场易边再战,宝鸡轩苑集团队持续向对手球门施压,17号队长吴健、27号惠宇翔和23号张琦分别上演梅开二度,19号白宇辰终场前又打入一球,最终宝鸡轩苑集团队9:0战胜对手,挺进决赛。
  在另一场半决赛中,陕西交控队4:0胜岐山西岐绿茵队,挺进决赛。决赛将于3月5日下午3:30在市体育场进行,由宝鸡轩苑集团队迎战陕西交控队,争夺冠军。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0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