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6版
本期发布:
省“百县百校”三人篮球联赛选拔赛(宝鸡赛区)
13支球队挺进总决赛

  本报讯2月25日,“奔跑吧·少年”2022年陕西省“百县百校”中学生三人篮球联赛选拔赛(宝鸡赛区)在市体育馆篮球馆举行(见上图),来自各县区教体局的33支队伍参加了比赛,最终有13支队伍通过了选拔,将代表我市参加全省总决赛。
  省体育局、省教育厅去年计划联合举办“奔跑吧·少年”2022年陕西省“百县百校”中学生三人制篮球联赛,由于疫情原因,各地市的相关选拔赛延至今年举行。今年,我市选拔赛共有33支队伍参加。其中,高中男子组13支队,初中男子组11支队,初中女子组9支队。
  经过一天激烈的比赛,陕西省“百县百校”三人篮球联赛选拔赛(宝鸡赛区)成绩出炉:初中女子组前三名分别是新建路中学、宝钛子校、陈仓虢镇初中;初中男子组前五名分别是高新中学、渭滨烽火中学、金台三迪中学、凤翔凤师附中、陇县实验中学;高中男子组前五名分别是渭滨姜城中学、宝鸡中学、扶风高中、岐山高中、太白中学。这13支队伍将参加3月在西安举行的陕西省总决赛。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0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