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6版
本期发布:
2023年陕西省特奥旱地冰壶邀请赛落幕
我市选手摘两金
    宝鸡选手在赛场上奋力拼搏

  本报讯2月27日,记者从市残联获悉,2023年陕西省特奥旱地冰壶邀请赛于日前在西安落下帷幕,我市两支代表队参赛,均摘得金牌。
  本次比赛由陕西省残联主办,共有来自全省各地15支代表队的61名运动员、15名教练员和14名裁判员参与。比赛按照参赛选手的智力水平和运动能力分成了5个组别,我市组织两支队伍参赛。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由市智力残疾人及亲友协会组队的宝鸡一队智力组获得B组第一名,由宝鸡市特教学校组队的宝鸡二队听力组获得E组第一名。比赛中,我市选手不畏强手、奋勇拼搏,展现了较高的竞技水平。此外,选手在比赛期间还表现出良好的道德品质,最终两支队伍都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
  据了解,2023年省特奥旱地冰壶邀请赛是陕西省百余场特奥万里行主题系列活动的第一场(站)。承办本次比赛,一个重要目的是为全国第十二届残运会暨第九届特奥会选拔优秀运动员。
  本报记者黎楠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0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