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6版
本期发布:
释放激情强身健体
省首届三人篮球联赛(宝鸡赛区)开赛

  本报讯2月24日下午,陕西省首届“延长石油杯”三人篮球联赛(宝鸡赛区)在陇县体育馆举行启动仪式。
  陕西省首届“延长石油杯”三人篮球联赛是省体育局打造的又一品牌赛事,通过设置省、市、县(区)、乡镇(社区)四级竞赛层级和乡镇、社区、行业、青少年、俱乐部五大板块,构建多层次、多样化的联赛活动体系。
  目前,宝鸡赛区的镇、社区、行业、青少年、俱乐部五大板块共有325支球队报名。联赛共分三个阶段,第一阶段进行乡镇、县(区)级别赛事;第二阶段,各组别市级预赛和决赛;第三阶段进行全省总决赛。
  参加启动仪式的陕西省篮球协会主席王立彬表示,一直以来,宝鸡篮球底蕴深厚,实力强劲。省三人篮球联赛全面展开,就是通过多层次、多样化的赛事活动体系,让更广大的篮球爱好者参与其中,在篮球场上释放激情,强身健体。
  此次活动以“中国梦、篮球情、健康行”为主题,启动仪式上还进行了《锣鼓》《花样篮球》《啦啦操》等全民健身展演。启动仪式后,宝鸡陇县赛区三人篮球联赛正式开赛(见上图)。
  (崔梦麟)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0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