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本期发布:
金台区民政局开展“民康计划”活动——
残疾人免费领取辅助器具
  本报讯近日,金台区民政局开展“民康计划”残疾人辅具发放活动,价值5万余元的辅助器具让120多名残疾人受益。
  “民康计划”是省民政部门配合民政部“福康工程”具体部署,发挥福彩公益金“助残济困”的积极作用,专门为全省困难残障人士设立的福彩公益金项目。该计划坚持为民爱民、服务至上的理念,免费为困难残疾人配置假肢、助听器、轮椅等康复辅具,帮助困难残障人士早日投入独立自主的生活。
  本次“民康计划”活动,金台区民政局共为全区120多名困难残疾人发放轮椅、假肢、助行器、助听器等辅助器具130余件,有效提升了残疾人生活质量,增强了残疾人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本报记者黎楠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0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