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本期发布:
凤县举办就业援助月直播带岗招聘活动——
云端隔空送岗就业触屏可得
    吴慧梅(左一)给家人展示她在直播间找的工作

  本报讯连日来,凤县人民政府主办的2023“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直播带岗招聘活动在当地如火如荼地举行。活动以“直播带岗”的形式,让求职者与用人企业单位在电脑、手机云端轻松达成就职、招工意向,让求职者就业“触屏”可得。
  “听说县人社局开网络招聘会了,赶紧手机扫码,进直播间看看有没有合适的岗位。”平木镇平木村群众吴慧梅打开手机直播,仔细听取主播介绍各家企业的情况、招聘岗位以及用工要求。她说:“我就想找个离家不太远的企业上班,这样不仅能挣钱,还能照顾到家里。”吴慧梅将诉求告诉主播,主播根据她的实际情况,向她推荐了几家企业。吴慧梅高兴地说:“没想到找工作原来这么简单。”一场4个多小时的直播,观众达3.7万余人。截至目前,已有1321名求职者注册“云端会”微信小程序,426名求职者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据了解,此次参加线上招聘会的220余家企业,提供岗位15000余个,其中包括陕西鼎川织业、陕西汉和新材料科技、凤县中医医院等企事业单位,预计将有1500余人次达成就业意向,通过“云端”架桥,“隔空送岗”,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的就业。
  本报记者谢克强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0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