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本期发布:
走在前 增干劲 作表率
市直机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示范学习班开班
  本报讯2月27日,市直机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示范学习班在市委党校开班。
  开班仪式上,学习了市委书记杨广亭在全市市厅级领导干部和县处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开班式上的主题辅导视频。
  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开班式上要求,全体学员要珍惜机会、转变角色,在学深悟透、精读细研上下功夫,把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落到实处;要在贯通领会、统筹把握上下功夫,将学习二十大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做到全面学习和落实;要在知行合一、岗位践行上下功夫,把理论和实践、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相结合,全力以赴冲刺开门红;要在改进作风、提升效能上下功夫,走在前、增干劲、作表率,为加快建设副中心、全力打造先行区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此次学习班分两期举办,每期3天,市直机关160余名干部参加培训。
  (王菁)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0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