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本期发布:
22名政务服务专员率先通过全国职业考试
持证上岗渭您服务
  本报讯2月27日,渭滨区行政审批服务局22名政务服务专员通过全国行政办事员(政务服务综合窗口办事员)职业技术水平鉴定考试,取得了从业资格证书,成为全市率先“持证上岗”的行政办事员。
  渭滨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以争创国家级政务服务标准化试点区为契机,秉承“‘渭’您服务”理念,按照国务院和全省关于加快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的工作部署和具体要求,在全市率先践行国家行政办事员职业技术水平鉴定这一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的创新举措,组织区行政审批大厅和区公共服务大厅22名窗口工作人员参加行政办事员国家职业技能水平鉴定考试,通过多模块课程、业务培训、模拟演练后,所有参试人员均以优异成绩通过考核。
  据渭滨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务服务中心主任付海晨介绍,这是自人社部2020年底颁布行政办事员国家职业技能标准后,我市首批“持证上岗”的行政办事员,这一举措将有力推动政务服务窗口工作人员向技能化、职业化、标准化方向发展,通过技能培养、持证上岗,建设职业技能人才队伍,使综合窗口人员达到国标规范的职业素养和能力水平,以高素质人才提供高水平服务,助力区域营商环境的持续优化提升。
  (谢克强景璐)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0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