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本期发布:
渭滨区金渭路社区
街头宣传平安建设知识

  11月10日下午,渭滨区金渭路社区在市区巨一广场,开展平安建设“九率一度”宣传活动。
  活动以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赠送平安创建宣传小礼品等形式,向群众宣传平安建设“九率一度”知识。活动中,社区还专门邀请法律专家现场为群众解答疑问。据金渭路社区党总支书记马有宁介绍,此次活动旨在提高社区居民对平安建设“九率一度”的知晓率,让大家全面了解平安建设成效,营造平安创建你我同行、共建共享的浓厚氛围。
  (石宝军)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