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本期发布:
2022年度省级农业标准化试点项目名单公布——
我市3个项目入选
  本报讯日前,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了2022年度省级农业标准化试点项目名单,我市陇县申报的陕西省奶山羊规模养殖牧业标准化试点、扶风县申报的陕西省水果甜柿子种植标准化试点、陈仓区申报的陕西省设施蔬菜种植标准化试点3个项目入选,数量位居全省前列。
  近年来,我市全面贯彻落实《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和《陕西省人民政府关于贯彻落实〈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的实施意见》,在全省以市政府名义首创出台了《宝鸡市加强标准化战略推动高质量发展实施意见》,在全省率先印发了《加快推进农业农村标准化工作实施意见》,持续加强实施标准化战略,紧扣标准兴农惠民行动,全市上下通过建好31个国家级和35个省级标准化试点示范项目,带动产业发展、经济效益增加、农业产业链延伸和一二三产业融合,提升了群众的生活品质。
  目前,宝鸡拥有的27个国家级农业标准化示范项目、18个省级农业标准化示范项目,已覆盖到全市各县区。
  本报记者王玲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