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本期发布:
全市在宝挂职干部座谈会强调:
深化工作认识 做到真挂实干
  本报讯11月9日,我市召开在宝挂职干部座谈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安中,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宏阳参加会议。
  会上充分肯定了挂职干部的工作成绩。会议强调,挂职干部要切实提高站位,深化挂职帮扶工作认识,在岗位上加钢淬火、锤炼历练,真正做到真挂实干。要坚持担当奉献,以滚石上山、爬坡过坎的定力推动工作,以只争朝夕、夙夜在公的作风狠抓落实,不断修炼修为、提升本领,为宝鸡高质量发展出力献策。要竭力争先创优,在干事创业、接受锻炼上下功夫,坚持苦干实干快干、努力干一起干,力求帮扶任务高质高效。要充分运用自身岗位优势、专业优势、资源优势,扎根基层、奋战一线,持续用心、用情、用力,奋力谱写宝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主动强化服务,把组织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让挂职干部安心舒心生活、奋发有为工作,竭力助推宝鸡高质量发展。
  会上,在宝挂职干部代表结合自身岗位和工作实际,分享了各自心得体会及下一步工作打算。本报记者罗锐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