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本期发布:
宝鸡两人获评全国青年岗位能手
  本报讯近日,共青团中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联合开展的第21届“全国青年岗位能手”评选结果揭晓,我市两名青年脱颖而出,荣获“全国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这两名青年分别是宝鸡石油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海洋石油装备分公司生产运行部副经理安浩、法士特汽车传动公司机修车间非标组副组长李朋。安浩参与国产海洋钻井平台钻井系统、钻井流程系统与轮机系统等大型系统的调试工作,在钻修井系统、隔水管系统、采矿船等国家级、省部级海洋装备重点项目中承担重要攻坚任务,工作期间取得实用新型专利7个,论文著作7篇。李朋工作11年来,带领全组对公司50余条生产线进行自动化改造升级,担负着公司近百套非标设备的制造及安装调试,在全省智能制造及非标设备领域作出卓越贡献,共完成创新改善项目20余项,创效节本约200万元。
  近年来,团市委联合相关职能部门积极搭建创青春工作平台,赋能青年创新创效创优,五年来累计评选市级及以上青年岗位能手180余名。他们在岗位上不断加强职业道德建设,提升职业技能,弘扬工匠精神,为宝鸡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本报记者黎楠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