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本期发布:
巩固创建成果提高发展水平
宝鸡市“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市创建工作接受验收
  本报讯9月16日,省交通运输厅、省财政厅、省农业农村厅、省乡村振兴局组成验收组,来我市实地复核验收“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市创建工作。
  验收组先后来到陈仓区绿丰源现代农业示范园、慕仪综合运输服务站、慕仪镇政府、齐西村村委会、省道104光芒至大众公路工程建设现场等处,检查“交通+产业”和“路长制”实施情况,以及农村公路养护管理、促进乡村振兴和产业发展情况。
  当天下午召开创建工作汇报会。据了解,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坚持把“四好农村路”创建作为补齐农村交通短板、提升交通运输供给能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重要举措,全市农村公路管养里程达到1.66万公里,为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提供了坚强的交通运输保障。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杨文奇在讲话中对我市“四好农村路”示范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要进一步巩固示范创建成果,总结推广先进经验,省市合力,推动农村公路发展建设水平再上新台阶。
  市领导丁胜仁、苏少敏、张南参加会议。
  本报记者黎楠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