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7版
本期发布:
“喜迎党的二十大抒写身边新变化”
征文启事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今年下半年在北京召开。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为了大力营造迎庆、宣传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宝鸡日报社面向广大市民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抒写身边新变化”主题征文活动。征文围绕喜迎党的二十大这一主题,突出文明城市创建、生态文明、乡村振兴等方面取得的非凡成就,以真实、立体、全面的“宝鸡故事”,激励人们意气风发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征稿时间:
  从即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 作品要求:
  散文、诗歌、小小说、报告文学、评论等文体,主题突出,立意新颖,且为本人原创。凡涉嫌抄袭、模仿他人作品者一律取消参选资格。
  投稿要求:
  1.本次征文只接收电子投稿,文稿请整理为Word文档格式。
  2.稿件请发邮箱:bjrbwxzkzw@163.com。文件名请采取体裁+题目+作者姓名形式,并在文末附作者简介、地址、电话等联系方式。
  奖项设置:
  1.征文作品将择优在宝鸡日报文学周刊发表。
  2.对收到的稿件我们将进行公平、公正、专业的评审,并由宝鸡日报公布结果。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