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本期发布:
陇县人民法院:
法官调处加速度高效事了获称赞
    法官给当事人办理转账签字手续

  本报讯从立案到执结完毕用时仅3天,陇县人民法院在调处一起民间借贷案件中,高效的调处赢得了当事人的称赞。“谢谢你们,你们真是真心为民服务的好法官!”前不久,当事人翟某为陇县人民法院送去锦旗,对负责调处案件的法官表示感谢。
  翟某与侯某某原系朋友,侯某某在向翟某借款后玩起了失踪,更换手机号,拉黑对方微信,使得翟某无处讨债,一筹莫展,无奈将一纸诉状递到了法院。法官接到案件后,第一时间通过人民法院统一送达平台网络查到侯某某的联系方式,及时与被告取得联系。被告侯某某认为这通电话可能是当下较为猖狂的以公检法为名的电信网络诈骗,遂通过朋友向陇县人民法院驻东风镇南村第一书记钟建龙咨询情况,钟建龙及时与法官取得联系,并同法官一起给被告侯某某释法做工作。
  立案第二天恰逢周末,法官及书记员轮流给被告打电话,通过法官团队及驻村书记钟建龙的共同努力,侯某某周六晚上及时清结了欠翟某的所有款项,原告翟某周一撤回诉讼。至此,这起民间借贷案件得以圆满解决。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