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本期发布:
金台区:
优化营商环境护航企业发展
  本报讯记者从8月2日召开的金台区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1235”工作机制推进会上获悉,金台区人民法院探索推出的该项工作机制,能够有效促进纠纷快速化解,最大限度地降低企业纠纷解决成本,让各类商事主体把主要精力投入到生产经营中。
  近年来,金台区坚持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深化“放管服”改革的有力抓手,采取一系列“硬措施”,着力提升服务效能,当好服务企业、服务项目、服务发展的金牌“店小二”,打造最优“软环境”,提升了政务服务的便利度、招商引资的吸引力、市场主体的满意度,全力助推高质量发展,营商环境整体呈现向好态势。今年,金台区人民法院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主动融入全区中心工作、服务高质量发展大局,逐步探索形成了“一核引领、双向支撑、三联聚力、五措并举”的“1235”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机制,积极回应企业对法治化营商环境的新期待,为打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法治化营商环境贡献了法院力量。
  推进会上,金台区工商联、金台区总商会还为金台区人民法院司法服务志愿者颁发了聘书。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