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本期发布:
真抓实干求实效 凝心聚力谋发展
——我市各部门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之一
  市委办公室
  领会全会精神带头抓好落实
  8月5日下午,市委办公室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及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
  会议认为,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及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持续有力推进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贯彻落实好省委及市委全会精神,对于动员全市上下攻坚三季度、决胜下半年,确保全面完成今年目标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办公室各党支部、各科室要把学习贯彻好省委、市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准确理解和吃透全会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全会精神上来。要带头抓好任务落实,紧盯“十项重点任务”,履行好“抓落实”核心职责,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全会各项任务落地落实,以高质量“三服务”工作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带头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对标“十个坚持、十个反对”,查实整改作风问题,锤炼“对党忠诚、担当尽责、一心为民、勤学善做、真抓实干、清正廉洁”的过硬作风,以更高标准当好市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金鑫冀俊峰)
  市政府办公室
  贯彻好全会精神争当实干排头兵
  8月5日下午,市政府办公室召开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学习贯彻工作。
  会议指出,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的召开,全面总结了今年上半年工作,为干好下半年工作鼓足了干劲、指明了方向,动员全市上下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政府办公室全体人员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率先学,深入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
  会议强调,要按照全会提出的“继续咬定青山不放松,继续扛牢责任稳增长,继续改进作风抓落实”要求,紧盯目标任务、紧扣时序进度、紧抓工作落实,只争朝夕,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助推高质量发展。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各项部署,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要求,对标对表“十个坚持、十个反对”,进一步强化纪律导向、实干导向、为民导向、结果导向,以自我革命精神推动作风建设走深走实,努力争当实干创新排头兵。(杨光)
  市委组织部
  提高政治站位锤炼过硬作风
  8月5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召开机关全体干部大会,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和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刚刚闭幕的市委全会,聚焦作风建设,贯通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既是一次盘点成绩、查找短板、凝心聚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鼓劲会,更是一次全市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动员部署会。全市组工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带头学、深入学,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委全会精神上来,精心谋划,分层次抓好线上线下专题学习培训;要苦干实干快干,以奋勇争先的劲头、舍我其谁的精神,聚焦组织工作重点任务、难点问题,扛责尽责,努力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要持续锤炼作风,坚持“走在前、作示范”,全面开展一次机关干部作风问题大排查、大起底,建立工作台账,逐项整改落实,努力谱写宝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王菁)
  市委宣传部
  认真学习领会抓好宣传落实8月5日,市委宣传部召开部机关全体会议,组织传达学习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边雅妮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认真总结上半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取得的成绩,科学分析研判了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了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坚定了发展信心,增强了发展动力。
  会议要求,全市宣传文化系统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学透一些;要统筹用好各种宣传资源,利用报、台、网和四级微信宣传矩阵,解读好会议精神;要广泛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推动市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实现新提升;要着力打造一批特色精品文旅项目,推动文旅商体产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确保全市意识形态领域安全稳定;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精心组织重大主题活动宣传报道,努力营造团结奋进的良好舆论氛围和社会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苟利军)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