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本期发布:
补短板 强弱项 再提升
我市召开国卫复审培训会
  本报讯8月5日,我市召开《国家卫生城镇标准(2021版)》培训会,全国爱卫专家武文为全市各县区、市爱卫会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详细辅导了国卫复审重点工作。
  此次培训旨在对2021版国家卫生城镇新标准进行全面详细的辅导讲解,进一步提高全市各级巩固提升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水平,提升各级干部在工作推进中解决热点难点问题的能力,确保我市国家卫生城市巩固提升工作再上新台阶,在第五轮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
  培训中,武文围绕《国家卫生城镇标准(2021版)》,分别从爱国卫生组织管理、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重点场所卫生、市容环境卫生、生态环境、疾病预防与医疗卫生服务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辅导讲授。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很强,将有力推动国卫复审工作。接下来,各县区、各部门将迅速结合自身实际工作,补短板、强弱项,对标提升,高质量推进国家卫生城市巩固提升工作,推动建设更高品质健康宝鸡。
  本报记者张敏涛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