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本期发布:
应征入伍30问(之八)
  24.直招军士服现役期间可以提干吗?
  直招军士在部队服役期间表现优秀、符合有关规定的可以按计划提干。
  25.直招军士入伍后如何发放工资和被装?
  直招军士入伍后由部队按照新选取军士供应办法和标准统一发放被装,在新兵训练和岗前培训期间,按义务兵新兵标准发放津贴;从下达军士命令的当月起,按照相应的军士工资标准发放工资。
  26.直招军士入伍后其家庭享受军属待遇吗?
  被批准服现役的招收对象,由县(市、区)征兵办公室发给《应征公民入伍通知书》,其家庭凭《应征公民入伍通知书》享受军属待遇,不享受应征地发放的家庭优待金、艰苦边远地区补助金。
  (未完待续)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