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本期发布:
品高山蔬菜 享夏都清凉
太白县第十三届“两节一会”开幕
  本报讯8月4日晚,第十一届宝鸡市文化旅游节太白县第十三届“两节一会”开幕。市委常委、副市长时镇参加开幕式并讲话。
  本次活动以“喜迎党的二十大·建设奋进新太白”为主题,由市文化和旅游局、中共太白县委、太白县人民政府主办。“两节一会”即高山蔬菜节、生态旅游节、绿色经济发展大会。活动从8月4日开始,至9月3日结束,为期1个月,其间将举办赏花度假、乡村旅游、商贸洽谈3大类17项子活动。
  近年来,太白县全力构建“景城一体、产业融合”的全域旅游大格局,“全景太白、全季旅游”加速形成。时镇在讲话中指出,本次活动是我市文化旅游界的一场盛会,必将为全市推进文化旅游大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太白县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全力推动旅游产业向更高层次迈进,努力将太白建成西部乃至全国有名的避暑休闲胜地、户外运动高地和度假养生福地。
  市领导车爽、李军科、张建科参加活动开幕式。
  本报记者祝嘉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