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本期发布:
醉美时刻 尽在麟游
麟游县举办首届啤酒音乐美食节
  本报讯8月6日晚,麟游县首届啤酒音乐美食节开幕,现场汇聚文艺演出、特色美食、冰爽啤酒等多种元素,吸引众多市民打卡体验。
  此次美食节由麟游县委、县政府主办,旨在激发餐饮市场活力,充分发挥餐饮业在稳增长、促消费、扩就业、惠民生方面的积极作用,提升麟游特色美食知名度,促进夜间经济发展。
  活动现场,品种丰富的夏日美食,阵容强大的群星演唱会,让广大市民沉浸式体验了麟游深厚的隋唐文化底蕴和盛夏狂欢夜的舒适与激情。据了解,本届啤酒音乐美食节为期一个月,还将与避暑纳凉晚会、乡村一日游、美食促销、电子消费券发放、农特产品展销、星光露营、草地音乐节、摄影大赛、烧烤篝火晚会、矿山之夜等活动充分融合,带动全县各镇乃至周边城市游客参与活动,多点发力满足文旅消费需求,塑造文旅融合发展新形象。
  市领导李武发、李军科参加开幕式。本报记者黎楠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