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7版
本期发布:
宝鸡高新三小:
童声飞扬放飞梦想

  本报讯教育的声音从课堂走向了生活,从书本走入了心房,从学校走进音乐厅。近日,宝鸡高新第三小学“孩子是天生的艺术家”——心智教育.美育大课暨童声合唱音乐会在市文化艺术中心音乐厅举行(见右图)。
  “密林小路旁,铃兰正怒放,像一串串白玉铃铛,风儿把它摇晃……”当天一曲《铃兰》拉开了音乐会的帷幕,悠扬动听的歌声引来台下阵阵掌声。随后,学生们相继演唱了《送别》《小池》《大海啊故乡》等经典曲目,天真的笑容,嘹亮的歌声,完美的舞台效果,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新的视听盛宴。音乐会上,每位小歌手都拿出了最佳状态,在舞台上尽情展示自己,在音乐中获得快乐和自信。
  本报记者李晓菲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