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7版
本期发布:
推动课堂教学改革
宝鸡基础教育混合式教学研究中心成立
  本报讯近日,宝鸡基础教育混合式教学研究中心在宝鸡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正式挂牌成立,这标志着宝鸡基础教育将走出一条以技术为支撑的高质量、低负担的教育教学改革之路。
  什么是混合式教学?混合式教学即线上教学与面对面教学两种模式有机融合,是一种全新的教学模式。据了解,研究中心主要对国家、省、市等不同层面的教育相关政策进行分析,以混合式教学模式与中小学教育教学的相互关系等为研究对象,利用宝鸡文理学院等高等院校的优势,吸收整合校内外、我市乃至全国的相关教育和研究资源,是为宝鸡市基础教育教学和研究工作提供政策咨询、教学服务的研究机构。
  “混合教学模式是课程教学改革的重要方式之一,宝鸡基础教育混合式教学研究中心的成立顺应疫情时期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发展的方向。”市教育局有关人士说,研究中心的成立不仅是在新的形势下课堂教学改革的一种积极尝试,同时也是一种教育方法的创新实验,能够推动宝鸡基础教育课堂教学改革,助力宝鸡教育现代化和信息化的发展。
  (温瑶瑶)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