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7版
本期发布:
翰墨飘香沁童心

  近日,岐山县书法协会联合县教体系统书画摄影协会走进岐山县蔡家坡镇王其小学,现场挥毫泼墨,展示书画艺术的独特魅力,令在场师生赞叹不已。
  活动中,书画家们一边创作一边指导学生们如何提笔用力,如何在绘画中晕染等,他们用生动浅显、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在场学生讲述了中华文化传承的重要意义,以及书法的基本理论和绘画技巧。此次活动提升了学生学习书画的兴趣,更加深了他们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了解和热爱。近年来,岐山县书法协会多次举办书画名家进校园活动,有效搭建起学生、教师、书画家共同参与书画学习的平台,既丰富了学校的文化内涵,也让学生的课余生活更加精彩。
  本报记者李晓菲摄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