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8版
本期发布:
中国钛谷及新材料产业园项目
让进园企业拎包入住
  本报讯6月14日,记者在中国钛谷及新材料产业园项目现场看到,大型钢结构厂房拔地而起,工人正在进行屋面结构施工。据了解,该项目着力为全市钛及钛合金等新材料加工制造企业提供从孵化创业到研发生产的全方位服务,让进驻企业实现“拎包入住”。
  中国钛谷及新材料产业园项目,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推动钛及新材料产业转型升级,加快融入秦创原创新驱动总平台的重要举措,也是我市深入实施“一四五十”战略,打造“世界钛都、中国钛谷”的重点项目之一。该项目以打造世界一流的钛及钛合金产业基地为目标,设计了精深加工、商贸物流与信息交流、企业培育与产品孵化、要素集成与技术创新、人才引进与培育、示范推广与工业旅游6大特色功能,规划实施“3431计划”,即熔炼、锻轧、钛设备3个集中区,3.5米宽幅板、型材、海洋和石油用管路、标准件4个规模化项目,环保处理、集采供应链及物流、应用孵化3个公共服务中心,1个钛及钛合金技术研究院。项目建成后可吸纳及新建钛企业100余家,形成每年10万吨钛材加工能力,年缴税近12亿元。
  该项目总投资105亿元,截至目前,一期项目6栋厂房已经封顶,已招引钛及钛合金企业26户,年底前将陆续竣工投产。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