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8版
本期发布:
中铁宝桥城轨交通产业配套基地项目
平行施工让工期缩减90天

  本报讯日前,记者在宝鸡高新区采访时了解到,总投资2.08亿元的中铁宝桥城轨交通产业配套基地项目,由于采取了平行施工等举措,预计将于今年9月建成投用,比原计划提前三个月。
  中铁宝桥城轨交通产业配套基地项目由中铁宝桥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位于宝鸡高新区科技新城,占地180多亩,主要新建智能化钢结构生产厂房、智能化打砂涂装中心、原材料存放场地、成品存放场地和焊材、油漆等配套库房。项目建成后,中铁宝桥集团有限公司宝鸡地区钢结构年产能预计可达到7万吨,实现年产值7亿元,将为中铁宝桥集团拓展整个西北钢桥梁、钢结构市场奠定坚实基础。
  中铁宝桥(宝鸡)路桥建设有限公司设备部长罗长江介绍,该项目于去年11月开工,原计划2022年12月底建成投产。受疫情影响,耽误了工期。为了赶上进度,他们采取平行施工的方法,让所有阶段的施工队伍同时进场、同时作业,将本来有先后次序的作业变为同步作业。同时,将部分工序放到晚上推进,充分利用时间,追求效率最大化。目前,厂房主体钢结构已安装完毕,正在进行设备基础制作施工,整个工程预计今年9月建成投用。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