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8版
本期发布:
宝鸡高新区
获批承办第七届中国创新挑战赛
  本报讯日前,从科技部火炬中心传来好消息,宝鸡高新区获批承办第七届中国创新挑战赛赛事(新材料产业方向),这也是宝鸡高新区首次获批承办此项国家级赛事。
  第七届中国创新挑战赛(宝鸡高新区)由科技部指导,科技部火炬中心、陕西省科技厅主办,宝鸡高新区管委会承办,设置技术需求征集、需求发布、解决方案征集、需求对接、现场挑战等环节,针对企业技术创新需求,通过“揭榜比拼”方式面向社会公开征集解决方案;对于挑战单位较多、竞争激烈的项目,9月份将通过现场赛的形式进一步对挑战者及解决方案进行擂台赛式评比,遴选出挑战优胜方案和团队,实现解决方案的竞争择优,最终解决制约企业发展的“卡脖子”难题。此次大赛共设置优胜奖、优秀奖和参与奖三个奖项,总奖励金额20万元。对通过挑战赛平台成功对接并签订合同项目,将给予10%补贴。
  自2015年起,宝鸡高新区已连续成功筹办四届国际钛产业博览会,常态化举办“钛谷杯”系列论坛、大赛、路演等创新创业活动200余场次,“钛谷”品牌进一步打响,“钛谷”影响力逐年提升。宝鸡高新区将以承办第七届中国创新挑战赛为契机,积极探索以需求为导向的发展新思路,切实解决企业的技术需求,促进科技成果与有效需求的直接对接,加速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以科技创新为驱动力,支撑高新区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