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8版
本期发布:
宝鸡市永盛泰钛业有限公司
瞄准中高端取得新突破

  本报讯“这些棒材是准备发往欧洲航空市场的。”近日,宝鸡市永盛泰钛业有限公司负责人文锐告诉记者,面对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企业积极进行市场调整,瞄准中高端航空、军工领域发力,生产经营实现新突破。今年前5个月实现销售收入1.7亿元,同比增长33%。
  今年以来,面对疫情带来的原料紧张、供应链不畅等不利因素,公司积极调整应对,对行业和客户进行细分、优化,主动进军航空航天和军工所需的高端钛合金领域。通过购置自动化新设备,大力推进技术改造,提高精深加工能力,企业生产的产品种类和规格大幅提升,质量也迈上新台阶。
  当天,记者在该企业车间看到,生产设备高速运转,工人们紧张有序地忙碌着(见右图)。“我们的产业链覆盖‘海绵钛—钛铸锭—钛锻件—钛加工材—钛材深加工产品’全部环节,产品质量过硬。生产的钛锭、钛棒、钛锻件等产品应用于航空、航天、机械制造、石油化工、医疗、电子等众多领域,客户也遍布全国各大城市以及全球28个国家。”文锐介绍,除了不断提升生产加工能力,公司也重新调整了市场布局,抓住国际形势变化带来的新机遇,积极对接国内外航空航天等优质市场及客户,开辟新的销售渠道。今年以来,公司的出口订单明显增加,前5个月出口创汇600万美元。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