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6版
本期发布:
宝鸡市中级人民法院干警:
义务献血助力战疫

  本报讯“在抗疫的特殊时期,无偿献血就是支援前线,我们义不容辞!”1月6日,宝鸡市中级人民法院干警积极参加“勇当献血先锋爱心服务人民”无偿献血活动(见右图),用实际行动助力战“疫”,用爱心温暖寒冬。
  近期,受疫情影响,导致医疗用血保障面临挑战。宝鸡中院迅速发出倡议,鼓励干警参与无偿献血活动,为抗击疫情出一份力,干警们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参加。当日,虽然天气寒冷,但挡不住法院干警的献血热情。33名干警来到市行政中心广场采血点,自觉排队测血压、领取填写信息登记表、上车抽血化验,各项检查合格后依次献血。大家严格按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整个过程秩序井然。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中,党员干警主动担当、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初心使命,在战“疫”中展现了新时代人民法院干警的担当和风采。(慕青刘炳科)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