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6版
本期发布:
陈仓区政法系统干警:
发挥各自职能守护群众安全
    陈仓区司法局干警配合社区开展出入人员信息登记工作

  本报讯维护秩序、排查化解矛盾、紧急救助群众……近日,陈仓区政法系统干警在疫情防控前沿,发挥各自职能,守护群众安全。
  陈仓区委政法委坚决夯实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治安稳控组职责,组织公安、司法等单位,多频次来到高速公路检查点、集中隔离点、农贸市场、商住小区等部位督促落实疫情防控期间社会治安稳控措施。大规模核酸检测期间,公安机关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备勤制度,紧盯重点人员、重点领域、重点场所,累计投入警力3.8万余人次,流调核查数据万余条,为疫情防控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陈仓区法院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充分应用庭审互联网直播、远程视频提讯、“云上法庭”,通过网络送达、线上调解、线上开庭等方式审理案件100余件,实现了办案、防疫“两不误、两促进”。陈仓区检察院在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坚决打击销售假冒伪劣产品、虚构售卖抗疫物资等犯罪行为,依法批准逮捕1件1人,提起公诉1件1人。陈仓区司法局利用“两微一端”开设“防控疫情法治”宣传,为群众答疑解惑,积极为疫情防控期间企业生产中可能出现的法律问题提供专业性意见,受到众企业的欢迎。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