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8版
本期发布:
陇县河北镇韦家堡村:
女子防疫队防控冲在前

  本报讯在陇县河北镇韦家堡村,活跃着一支女子防疫志愿者队伍,她们当中年龄最大的58岁,最小的35岁,她们冲在防疫一线,全力守护村民的安全。
  2021年12月下旬,韦家堡村成立了由9名女同志组成的女子防疫队。她们每天穿着红马甲,负责检查村子进出人员和车辆、测量司乘人员体温、进行车辆消毒,还挨家挨户上门(见左图)或利用小喇叭宣传防疫政策措施。
  女子防疫队队员中,有的家中老人生病需要照顾、有的孩子生病……但她们舍小家为大家,坚守防疫一线,减轻了韦家堡村疫情防控工作压力。
  韦家堡村的妇女同胞,以自己的微薄之力,守护家人、守护他人,支撑起韦家堡村防疫工作的“半边天”。
  (张建英罗锐)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