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8版
本期发布:
凤县:
守门人昼夜值守防控点

  本报讯1月1日,在太凤高速凤县平木出口,防疫志愿者认真查验车辆司乘人员的行程码、健康码、核酸检测证明等信息(见上图),全力筑牢疫情防控的安全屏障。
  为积极应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凤县按照省市最新防控要求,从严落实责任,突出防控重点,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专班靠前指挥,统一调度,县级党政领导分别前往包抓的9个镇和县城12个网格,全县村和社区的群防群控组织按照网格化管理,条块结合的排查方式,大家冒着严寒,值守点位,全覆盖式摸底排查社区村组,做到不漏一人。
  据了解,该县医护人员、志愿者坚持昼夜值班,充当“守门人”,奋战在高速公路出口、国省道路及县乡道路省际交界、县际交界的12个疫情防控检查点。
  (冯雪利罗锐)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