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8版
本期发布:
宝鸡一爱心企业:
2万个馒头送西安

  本报讯1月5日上午,4辆装满馒头的厢式货车从宝鸡高新区高端装备产业园出发,开往西安。据了解,这是宝鸡一家爱心企业通过西安市慈善总会联系,给西安市民首批捐赠的2万个馒头,后期还将捐赠8万个馒头。
  爱心企业宝鸡阿记餐饮文化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姚兴波介绍,西安出现疫情后,他们就想为西安市民做些什么,经过市场调研和征求西安部分网友的意见,发现市民对于馒头的需求量比较大,他们公司虽然是一家餐饮企业,但却不制作馒头。因此,为了赶制馒头,他们花费40余万元紧急采购了和面机、揉面机、大型蒸箱等设备,组织60多人,分三个班次,忙碌了4天4夜,首批制作了2万个馒头,当天送达西安市雁塔区部分小区和城中村。
  发货现场,宝鸡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分局的工作人员检验后,出具了食品安全证明。为确保馒头第一时间送达西安市民手中,企业联系西安市慈善总会开具了运输证明,并选择了部分疫情较为严重的地区进行首批捐赠。
  据了解,这家爱心企业计划给西安市民捐赠10万个馒头。(宋文君)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