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8版
本期发布:
宝光集团:
200张行军床捐赠咸阳
  本报讯1月3日一大早,一辆满载着行军床的大货车到达陕西中医药大学物资指定接收点,将防疫物资送到一线防疫人员手中。这批爱心物资来自宝鸡企业——宝光集团。
  1月2日晚8时,宝光集团党委接到上级单位中国西电集团党委指示,因近期西安周边县区行军床货源紧张,从外地调货,时间来不及,需协助筹备一批行军床支援陕西中医药大学集中隔离点群众安置,要越快越好。宝光集团党委迅速响应,细化分工落实各项任务,连夜发动干部群众想办法找货源,协调运输车辆,联系当地防疫指挥部办理防疫物资通行证。很快,寻找行军床的一条条有用信息反馈上来,200张行军床落实到位。从接到上级指令到物资集结完毕,明确送货地址和收货联系人,印制防疫物资运输条幅,办理通行证,仅用了两个小时。
  就在宝光集团抓紧筹集货源和办理相关审批手续的同时,我市一家物流公司紧急调度车辆调配司机,提出要免费提供货运服务,市工信局和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连夜为运输防疫物资办理了运输通行证明。
  一切准备就绪,1月3日清晨6点,大货车从宝光集团厂区出发,行程100多公里,于当天早上8点到达咸阳市的陕西中医药大学防疫物资接收点,半天时间就完成了任务,以实际行动支援防疫一线,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宝鸡企业力量。本报记者刁江岭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