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本期发布:
宝鸡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峰科:
让市民享受高品质的公共服务
本报记者卢志平
  “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用大项目提升产业规模,实施一大批教育、卫生等民生项目,提升市民生活品质。”12月1日,宝鸡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峰科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李峰科表示,当前宝鸡高新区正处在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高新区将具体从3个方面谋创新、求发展。首先,要用大项目提升产业规模。实施航空航天产业园、中国钛谷新材料产业园等总投资2367亿元的288个“十四五”重点项目,加快建设西部一流的电子信息产业园,继续保持先进制造业全省领先的优势。其次,要用大项目提升城市品位。高铁新城明年内基础设施全部建成,西沙河公园和清水河公园成为宝鸡高新的窗口和名片,要把这两个公园建成百姓休闲游玩的“乐园”。另外,总投资50亿元的科技新城伐鱼河综合开发项目也已启动建设,科创中心、人才公寓、西安交大基础教育园区、国际赛事中心及市妇幼保健院、市人民医院高新分院这些重大基础项目全部开工建设。第三,要用大项目提升民生福祉。借鉴国内外先进理念,五年内新建及改造中小学、幼儿园40所,明年秋季高新第二幼儿园、高新第十二小学、高新三小东校区建成投用,让广大市民切实享受到高品质的公共服务。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