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本期发布:
我市应急管理综合执法支队成立
  本报讯12月2日下午,我市举行市应急管理综合执法支队成立揭牌仪式,标志着全市应急管理事业发展进入新阶段、迈上新征程。
  深化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举措。组建应急管理综合执法队伍,有利于整合优化应急管理执法职能,统筹执法资源,完善执法体系,强化执法力量,对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促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市应急管理综合执法支队的成立,可极大推动我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的进程。全队上下将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加快职能融合,推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互联网+执法”和“三位一体”执法模式,实现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统筹协调、互促互动,不断开创全市应急管理执法工作新局面。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荣贤参加当天活动并揭牌。
  本报记者邵菲菲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