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本期发布:
金台区金河工业园外贸产业园:
园区还未建成企业已等入驻
本报记者王玲
  金台区金河工业园内的外贸产业园,园区还未建成,已经有3户企业等着入驻。
  11月22日,记者来到了建设中的外贸产业园。
  相比其他“规矩”的建筑来说,外贸产业园外形独特,椭圆形底座的一层,二层是凹进去的造型,三四层是挑出来类似一个长方体。设计的独特性也加大了施工的难度,项目从去年初开始建设,目前主体建筑已经完成,各种管网和消防系统也已经做好,工人们正在安装外立面的装饰玻璃。
  据悉,外贸产业园是金河工业园4个特色“园中园”之一,总投资6000万元,占地18亩,主要建设1.5万平方米的标准化厂房。厂房设地上四层、地下一层,部分工人正在进行地下一层的硬化。
  金河工业园管委会副主任王海强告诉记者,建这个外贸产业园的初衷是为了发展外向型经济,园区就有企业做外贸,但都是挂靠其他地方。外贸产业园建好以后,他们将利用“云上外贸”服务平台,为企业提供从注册到报关的全套外贸服务,让企业安心在园区发展。同时,园区将在外贸综合服务、科技研发创新、智能产业制造、企业孵化培育等4个方面,进一步推动外贸产业提升科技创新能力,为园区转型升级提供强大的科技支撑。
  园区虽然还在建设阶段,现在已经有七八户企业签约,其中有3户企业在等着入驻。这种情况下,金河工业园管委会就近在旁边找地方给企业暂时过渡,等厂房建起来后集中入驻。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