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本期发布:
陕西新美越服装公司:
吸纳低收入人群就业
    公司员工在生产中

  本报讯近日,记者在陕西新美越服装公司看到了一份“新入职脱贫户员工名单”,格外引人注目。原来,这家公司发挥扶贫资金的社会作用,积极吸纳低收入人群就业,受到当地干部群众称赞。
  成立于2019年的陕西新美越服装公司,位于扶风县科技工业园,属于苏陕协作项目,是一家集服装加工、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服装制造企业。自运营以来,公司发挥国家扶贫资金的社会作用,为绛帐镇低收入人群打开了一扇就近就业的大门。“我们不设任何门槛,不管你有没有技术,我们都乐于接收。”公司负责人说。
  据了解,公司现有员工150多人,其中在册脱贫户58户。员工月收入在2600元至4100元之间,一些身有残疾者,不用来公司上班每年就能拿到2000多元分红款。同时,公司每年为绛帐镇成为企业股东的226户群众分红50多万元。
  本报记者裴兴斌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